产品专区
2014/12/18

钰创研发团队推动「360度OK机」实拟实境、平价普及、掌握实物、「永」抱记忆!

发布日期:2014年12月18日

【新闻参考资料】

您钟爱的实物与年华:能否广泛留赏并怀抱?

钰创研发团队推动「360度OK机」
实拟实境、平价普及、掌握实物、「永」抱记忆!

Wow!物存时代来临!钰创科技 (台湾上柜股票代号:5351) 领先发表「物存TM (ThingCaptureTM)」之可携式3D深度影像撷取技术及系统开发平台,并推出「360度OK机 (OK360TM:Object Kapture 360°)」,见证摄物新时代来临。人类留存文明进化由素描开始、照相、摄影、影印,新型可携式3D撷取及列印之「物存TM (ThingCaptureTM) 」方法正式问世,为未来更多消费者「永」抱记忆贡献一份心力。 「360度OK机」终端产品预计在明(2015)年第三季推出,为来年之圣诞佳节创新礼物增添选择!

在您我之过眼年华中经历美好的人物与事物,只能在梦中拥抱吗? 那怀旧事物与乡愁还能再度触摸吗?眼前欣赏之美物可否再回味吗?你心爱人物之手在远方还是可握握吗?万里外之实物可否即时传递让亲友观赏并拥有吗?

历经多年研发,人类技术终于得以用大众均可负担的成本做好可携带360度OK机,它能长存并常享生活周遭所经历的人与物之3D实体,「永」抱回忆!
钰创科技公司在Dr. Lu、Samuel、Dr. Wu及Dr. Lin所率领之台美团队日以继夜努力下,终于能为人类打开了这扇梦想的门:在物理与科技上突破,用半导体与IC的高速度、高整合、降低成本推升品质,使人人享受「物存TM (ThingCaptureTM)」经历与掌握拥抱!创办人卢超群博士表示:『我们公开这项突破,不只开拓钰创公司崭新产品、新里程,也希望可以快速地让人们年华不留白、拥抱实物回忆!寄望全球科技专家加快研发,就如「Pod」使人人可以拥有自己之音乐库、「Pad」使大众可以记录影像、传递社群,我们的「物存TM (ThingCaptureTM)」技术已可使人人拥有实物3D数位化、再联结3D列印即可雕塑实物而「永」抱回忆,使未来四大科技趋势「IoT」、「Scan&Print」、「Wearable」及「Big Data」又多了一项杀手级应用! 您将用可负担之成本「物存TM (ThingCaptureTM)」您想摄物之3D实物转换成电脑数据,保存或传予心爱、分享社群。』

钰创科技之3D深度影像控制IC – eSP870、「物存TM」系统平台、「360度OK机」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型电子大展(CES)上演出以供企业商家鉴赏,欢迎2015年1月6日至9日在CES展览期间前往钰创展示摊位参观 (LVCC South Hall 4, Booth No. 35329)。钰创科技之「物存TM (ThingCaptureTM)」新技术已正式上网供您欣赏,欢迎上网ThingCapture@YouTube、ThingCapture@Facebook或www.etron.com观看!

公司发言人:徐初发 协理
代理发言人:蔡婷婷 经理

联络电话:

企业沟通部 宋晓薇
03-578-2345转86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