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专区
2017/05/23

【符合智慧汽车/显示面板/IoT/穿戴式装置多元应用】钰创科技发布30奈米高频宽、有效节能之特效型缓冲记忆体产品 导入车用先进驾驶辅助系统(ADAS)与资讯影音平台支援4K超高画质显示面板与VR摄影取样应用

发布日期:2017年05月23日

【新闻参考资料】

[符合智慧汽车/显示面板/IoT/穿戴式装置多元应用]
钰创科技发布30奈米高频宽、有效节能之特效型缓冲记忆体产品
导入车用先进驾驶辅助系统(ADAS)与资讯影音平台
支援4K超高画质显示面板与VR摄影取样应用

钰创科技(TPEx: 5351.TW) 智慧汽车/显示面板/IoT/穿戴式装置多元应用上,发布数款崭新最佳化含高频宽、有效节能、适合容量之DDR3/DDR3L 16位元高速传输与Mobile DDR2 32位元特效型缓冲记忆体,其使用30奈米制程量产具高品质及可靠度之128Mb、256Mb至512Mb特效型缓冲记忆体(Specialty Buffer Memory)。

钰创科技拥有完整缓冲记忆体其规格包括SDR、DDR、DDR2、DDR3、与Mobile DDR2等,容量从64Mb、128Mb、256Mb、512Mb、1Gb、2Gb、到4Gb,输出入位元数从4到64位元,除提供消费性产品的商业规格与严格的工业规格外,还符合最高品质的车用规格及针对高画质显示与VR摄影等应用。

先进驾驶辅助系统(Advanced Driver Assistance Systems;ADAS) 是无人驾驶汽车发展之关键,也是现今各大晶片、电子系统与车厂的主要技术研发方向,ADAS是由主要控制单元来处理不同类型的车用感测器所提供的资料,也整合了汽车的资讯影音平台 (Car Infotainment)。钰创完整的车用缓冲记忆体产品线,不仅可提供主要控制单元的影音处理需求,并且可针对包含前视、后视、与左右环景的影像摄影模组,提供高品质客制化的车用缓冲记忆体方案。

近年来对高画质显示的需求,4K解析度已经成为电视的主流规格;而笔记型与平版可携式电脑显示也逐步超越HD的解析度,达到FHD、QHD与4K的规格。钰创科技对于高画质显示的关键时序控制晶片,提供了最符合客户需求的缓冲记忆体裸晶(KGD)方案,具有低电压与行动式记忆体的省电特性,满足eDP 规格中部分画面自我更新(Partial Self Refresh; PSR) 的功能;最大至32位元输出入,支援了高画质显示所需的高频宽特性,该系列产品目前已导入设计并开始量产中。

为方便系统厂商快速导入设计,钰创将于Computex2017 (5/30-6/3)之SmarTEX展示区展示全系列车用KGDM及智慧汽车(V solution)解决方案,欢迎莅临台北信义计划区世贸一馆No.D0334展示摊位参观。

如需进一步资料欢迎洽询www.etron.com.tw

公司发言人:王腾纬 协理
代理发言人:蔡婷婷 经理

联络电话:

企业沟通部 孙凤吟
03-578-2345转8663
E-mail:pr@etro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