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专区
2018/05/28

提供AIoT/VR/AR无所不在之通讯暨符合车规ADAS高品质之记忆体多元化解决方案

虚拟实境(VR)和扩增实境(AR)的流行浪潮自2016年起步,先是应用于游戏娱乐领域造成话题后,目前在教育、医疗、旅游、房地产等商业等级应用已经有稳定的大幅度成长。钰创科技低功耗、高频宽记忆体如:256Mb Mobile DDR2,已经导入相关360度环场摄影的应用: 32位元与高达 4.3GByte/sec的传输速率,不仅可支援虚拟与扩增实境所需之高频宽与低延迟影像处理技术,更符合当前的环保节能趋势,替使用者打造绝佳的实境体验。此外,也逐步推广至高解析低功耗的行动式eDP 时序晶片,应用于2K及4K的高解析度与电竞笔记型电脑显示萤幕。

AI(人工智慧)与IoT的结合,让边缘运算的需求大幅成长,而AIoT边缘运算与云端伺服器的连线通讯,可说是无所不在的运算,需要无所不在的网路连线才能达到需求。因此,各式闸道器与路由器不断整合与更新规格,应用包括光纤网路(GPON)、超高速数位用户回路(VDSL)、以及同轴电缆数据机(Cable Modem)等。钰创科技完整的 SDRAM DDR2/DDR3与SPI NAND记忆体方案,已经通过国内外通讯晶片厂家平台的验证,并大量出货给主要客户中。

在具备先进驾驶辅助系统(ADAS)的汽车上,须具有对包含前视、后视、与左右环景的影像摄影模组,还有提醒驾驶的抬头显示器(UHD)与智慧仪表板显示等子系统。钰创科技完整的车用专精型记忆体产品线,提供了从16Mb到2Gb的容量,SDR、DDR、DDR2、DDR3的各式规格,皆可以达到车用规格AEC-Q100的标准。更可以针对客户不同的需求,提供不同封装以及裸晶(KGD)的产品。以目前自动驾驶与电动车的潮流来看,随著每台车上的电子系统愈来愈多,车用记忆体需求也同步增加,未来后市可期。台北国际电脑展 (Computex Taipei 2018),欢迎莅临钰创展示摊位(台北世贸一馆 SmarTex特区No.D0727),如须进一步资讯,请上网www.etron.com查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