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專區
2014/12/18

鈺創研發團隊推動「360度OK機」實擬實境、平價普及、掌握實物、「永」抱記憶!

發佈日期:2014年12月18日

【新聞參考資料】

您鍾愛的實物與年華:能否廣泛留賞並懷抱?

鈺創研發團隊推動「360度OK機」
實擬實境、平價普及、掌握實物、「永」抱記憶!

Wow!物存時代來臨!鈺創科技 (台灣上櫃股票代號:5351) 領先發表「物存TM (ThingCaptureTM)」之可攜式3D深度影像擷取技術及系統開發平台,並推出「360度OK機 (OK360TM:Object Kapture 360°)」,見證攝物新時代來臨。人類留存文明進化由素描開始、照相、攝影、影印,新型可攜式3D擷取及列印之「物存TM (ThingCaptureTM) 」方法正式問世,為未來更多消費者「永」抱記憶貢獻一份心力。 「360度OK機」終端產品預計在明(2015)年第三季推出,為來年之聖誕佳節創新禮物增添選擇!

在您我之過眼年華中經歷美好的人物與事物,只能在夢中擁抱嗎? 那懷舊事物與鄉愁還能再度觸摸嗎?眼前欣賞之美物可否再回味嗎?你心愛人物之手在遠方還是可握握嗎?萬里外之實物可否即時傳遞讓親友觀賞並擁有嗎?

歷經多年研發,人類技術終於得以用大眾均可負擔的成本做好可攜帶360度OK機,它能長存並常享生活周遭所經歷的人與物之3D實體,「永」抱回憶!
鈺創科技公司在Dr. Lu、Samuel、Dr. Wu及Dr. Lin所率領之台美團隊日以繼夜努力下,終於能為人類打開了這扇夢想的門:在物理與科技上突破,用半導體與IC的高速度、高整合、降低成本推升品質,使人人享受「物存TM (ThingCaptureTM)」經歷與掌握擁抱!創辦人盧超群博士表示:『我們公開這項突破,不只開拓鈺創公司嶄新產品、新里程,也希望可以快速地讓人們年華不留白、擁抱實物回憶!寄望全球科技專家加快研發,就如「Pod」使人人可以擁有自己之音樂庫、「Pad」使大眾可以記錄影像、傳遞社群,我們的「物存TM (ThingCaptureTM)」技術已可使人人擁有實物3D數位化、再聯結3D列印即可雕塑實物而「永」抱回憶,使未來四大科技趨勢「IoT」、「Scan&Print」、「Wearable」及「Big Data」又多了一項殺手級應用! 您將用可負擔之成本「物存TM (ThingCaptureTM)」您想攝物之3D實物轉換成電腦數據,保存或傳予心愛、分享社群。』

鈺創科技之3D深度影像控制IC – eSP870、「物存TM」系統平台、「360度OK機」將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型電子大展(CES)上演出以供企業商家鑑賞,歡迎2015年1月6日至9日在CES展覽期間前往鈺創展示攤位參觀 (LVCC South Hall 4, Booth No. 35329)。鈺創科技之「物存TM (ThingCaptureTM)」新技術已正式上網供您欣賞,歡迎上網ThingCapture@YouTube、ThingCapture@Facebook或www.etron.com觀看!

公司發言人:徐初發 協理
代理發言人:蔡婷婷 經理

聯絡電話:

企業溝通部 宋曉薇
03-578-2345轉8663